Wednesday, October 27, 2010

开发i MiEV全电动车

开发i MiEV全电动车


投资致富 2010-10-25 14:42

汽车虽为人们带来便利,但全球暖化和环境污染亦是眾人关注的课题。日本三菱汽车相信发展全电动汽车(Electric Vehicle,EV)才是长远有效的解决方案。

日本三菱汽车企业主席益子修表示,新时代车主意识到环保的重要,同时对环保车和汽车工业新科技有所期望,目前市场上有了油电混合汽车(Hybrid),未来汽车工业將迈向全电动汽车发展。

“三菱是市场上首家推出电动汽车的公司,我们將在象徵三菱汽车尖端环保技术的“i MiEV”基础上,继续研发兼具驾驶乐趣和环保的全电动汽车。”

三菱概念车紧凑型PX MiEV展示了三菱新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(Plug-in Hybrid),体现该公司驾驶乐趣、安全可靠、环保责任三大造车宗旨。此款车子纯电力发动,不需注入燃料,只要完成充电程序即可行驶。

此车款备有3种充电模式,包括100伏特或200伏特家用电源充电及高速充电。只要將车上的插头连接家用插座即可充电,利用100伏特电源充电,费时14小时;200伏特为7小时,若高速充电,则能在30分钟內充满80%电量。


益子修补充,全电动车子可以减少对燃油的依赖,同时为环保尽一分力。三菱计划在未来三年,將此全电动汽车系统装置於中大型城市休旅车上。

http://biz.sinchew-i.com/node/40125?tid=8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