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anuary 5, 2012

台商總會響應一童一燈計劃‧捐貧童太陽能桌燈

(吉隆坡4日訊)世界知名的聯合國“一孩童一盞燈”計劃(One Child OneLight),複製到大馬!


馬來西亞台灣商會聯合總會今日捐贈90盞台灣製造的太陽能LED小桌燈,給居住在吉蘭丹及金馬崙偏遠地區無燈環境的學童,充份展現“高科技幫助有需求的人”的實際行動。

台商總會總會長拿督陳博雄表示,台商在馬進行經貿多年,深獲大馬各單位的支持與協助,與本地企業合作愉快。

“為了表示對大馬的友好與感謝,回饋本地有需要的社群,最好、最有創意的方式,就是將台灣廠家所研發的太陽能LED燈捐贈給最需要燈光的一群,讓這些學童在夜間也能夠讀書。既發揮了企業社會責任的精神,也為提倡綠能,保護地球盡一份力。”

交燈儀式是在台商總會會所進行,由總會長拿督陳博雄親手將太陽能LED燈交給原住民社區代表。出席者包括建國百年晚宴籌委會主席兼副總會長拿督江文洲、名譽總會長拿督丁重誠。

(星洲日報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