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30, 2011

買綠色電器回扣‧逾萬人參與

(吉隆坡29日訊)超過1萬2千名國民參與“高效節能達致可持續性(S AVE)執行方案”,並在購買“具五星級省電標準”綠色冰箱及冷氣機下,獲得現金回扣200及100令吉。


能源、綠色工藝及水務部在一份聲明中表示,國民已開始意識到高效節能的需求,所以參與SAVE方案下的現金回扣計劃。

該部秘書長拿督呂淑玉表示,隨著開齋節的來臨,這是一個能讓國民在更換冰箱及冷氣機同時,也可省錢的機會。她補充,各品牌也在回扣計劃下給予更多的折扣,以鼓勵更多人使用高效節能家電。

她說,有關計劃的說明會都有在巴生河流域、關丹、檳城及新山舉行;說明會也將在開齋節過後繼續舉辦,包括沙巴和砂拉越。

有興趣透過上述回扣計劃的人士需從http://www.saveenergy.gov.my/列印回扣券,然後前往有參與該計劃零售商的商店,從12個品牌中選購特定型號的電器。

(星洲日報)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